2018夏季哪些发色显肤白?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生生下来肤色都偏黄,虽然五官好看,但给人带来一种不够美的感觉。其实发型和妆容能够达到衬托肤色的效果,你知道2018夏季哪些发色更显白吗?

1.黑茶色:这是2018年**的一个颜色之一,低调自然的颜色可以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黑茶色不会像黑色一样普通也不会像棕色一样看起来腻,黑茶色很显白,而且能提亮肤色,它对黄皮很友好是一个不会出错的颜色。

2.巧克力色:这是一个非常时尚的颜色,巧克力色不仅让你看起来很显白,感觉能提升你整体颜值,而且会让发质看起来显得很有色泽感。

3.檀棕色:檀棕色是比巧克力是颜色更加的暖一些,但是檀棕色又不会像普通的棕色一样腻,看倦了棕色,年轻女性可以选择这个颜色,檀棕色显白,黄皮,黑皮,白皮这些皮肤染了都不会出错的颜色。

以上这三种发型是2018夏季比较**的款的,而且适合皮肤偏黄的人额!想要换发色的妹子以上几款颜色可以考虑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