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有几种粉饼?za哪种粉饼更好用?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za粉饼很多妹子都在用,za粉饼是一款比较平价的品牌,对于改善肤色具有很好的效果,大多数妹子都可以用额!那么za粉饼有几种呢?za哪一种粉饼更好用?

za有几种粉饼?

za有两款粉饼:

干湿两用粉饼,(蓝盒的) 95元,替换芯70元~ 这款控油比较好,遮瑕一般,适合夏天用吧!

真皙美白两用粉饼(白盒的)105元,替换芯80元,遮瑕相对好点,据说有还有美白效果,适合冬天用~ 两款粉饼粉质都很细,而且很贴皮肤,不浮粉~ 楼主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挑选粉饼!

za两款粉饼究竟哪一款更好用?在挑选粉底时要根据自己的肤质肤色来选择。

如何挑选:

标准1 :轻柔妥帖

**粉底的质感一定是细腻柔软,涂在肌肤上似有若无,涂抹在脸上质感舒适。好的粉底抹在手背上应该是细腻柔滑且无颗粒状物的,**涂开后应当是呈透明妆效果

标准2:浑然天成

粉底的颜色至关重要,一款好的粉底不是看上去“白”,而是涂到皮肤上后皮肤的色泽自然光洁。尽管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同一款粉底涂抹在不同人的脸上,效果也是**不同的,但是**粉底的色泽通常要比普通粉底要通透得多,你会感觉那不是粉底的色彩,而是你的肌肤在瞬间变美了,丝毫没有面具感!商场灯光下的效果往往有些失真,你可以到阳光下再比较涂抹效果,以便更好地作选择。

标准3:吸收力强

但凡**粉底一定是既轻薄同时又有较好的吸收度的。无论什么质地,只要轻轻一抹,就能立即被肌肤吸收掉,就好像是肌肤喜爱的一顿美餐,不会在肌肤表面留下任何的抹痕杂质。

标准4:功效**

**粉底除了美化肤色,会同时具有美白、保湿、防晒、控油、**等功效,用后会使皮肤看上去柔滑、有光泽、健康滋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