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激吻唇是什么?怎么画激吻唇?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近戚薇在微博上晒出了她的自拍照,*显目的就是她的激吻唇了,她的这款激吻唇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论,你知道激吻唇是什么意思吗?激吻唇怎么画呢?

5月7日,戚薇微博发一组自拍,“激吻唇+贝壳高光+海藻头=人鱼妆,了解一下。”今天戚薇的嘴唇看起来很性感,用“激吻唇”来形容很合适呢。

激吻的画面大家都见过了,激吻过后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嘴唇上的口红看起来晕染开来了。有网友调侃:有点让人想入非非啊!

激吻唇是什么意思?

激吻唇就是形容画好的唇妆像是刚刚接吻过一样,假装自己有男朋友妆将嘴唇四周晕染开,放佛刚刚激吻过的样子。化个妆而已嘛,动不动就被撒一波狗粮。不过今年这个激吻唇貌似要大*的节奏哦!

激吻唇怎么画?

1、在嘴唇上涂好口红,用手指一遍遍地向外擦去口红的膏体;

2、继续用手轻轻地将嘴唇表面均匀地晕染开。

激吻唇的画法也很简单,简单来说,先把口红涂到嘴唇上,然后再用手指随意的把口红抹出唇线外,晕染出一种渐变的效果就可以了。然而,关键在于大多数人可能都很难Hold住这款唇妆,因为它会让人联想到你是不是刚刚和男友亲吻过,脱妆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