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妈妈3霍思燕面膜什么牌子?耳挂式面膜瘦脸有效吗?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皮肤的保养离不开面膜,要想拥有水嫩的肌肤,日常保养不可少。看了妈妈是超人3,发现霍思燕的皮肤是不是**好,在节目录制中我们也发现霍思燕在敷面膜,那么你知道霍思燕面膜是什么牌子吗?耳挂式面膜真的可以瘦脸吗?

妈妈是超人3霍思燕面膜什么牌子?

节目中具体是什么牌子,小编也没有查到,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面膜是现在很*的耳挂式面膜,而且有提拉瘦脸的作用。

耳挂式瘦脸面膜瘦脸***吗?

很多瘦脸面膜确实以紧致肌肤的作用起到了瘦脸的效果,但是并不能改变脸部本身的骨架,所以,骨架大的MM想变成V型脸,光依赖面膜是不可能的哦~瘦脸面膜是只能祛除脸部赘肉和脂肪的。

瘦脸面膜起到的是收紧,并不是真正的消脂瘦脸,如果是脸部皮肤紧致的情况下就不建议您使用瘦脸面膜,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试试瘦脸针,建议选择名气较大、信誉较好的整形医院,宁可多花点*买个放心。

瘦脸的小方法

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皮肤科美容主诊医师刘明珠介绍说,“绷带瘦脸法”的功效有限。如果绑得过紧,会刺激脸部的唾液腺分布区,时间久了有可能使唾液腺受伤害,如果问题严重反而弄巧成拙,使脸部“增大”。

其实,像一些婴儿肥等,可经常做做脸部的“微运动”,比如鼓腮运动。具体来说,就是像吹气球一样,用腮帮的肌肉慢慢将嘴里的气压出来。这样可以锻炼脸部肌肉。

另外,饮食或是睡眠不足,也会导致水肿型胖脸。多吃能排水的食物,如薏仁,或冬瓜、玉米等。提醒,网络所传的各种瘦脸方法,如拔牙、嚼口香糖、瘦脸面罩、用门牙吃饭等方法,都只是虚有其表,难以奏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