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光透妆前乳怎么样?怎么用?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cpb是日本资生堂旗下的一个的**品牌。很多人都不知道,cpb光透妆前乳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cpb光透妆前乳怎么样?

特别添加美白、防御成分的CPB光透白妆前乳,对想要提亮肤色又能防护的暗沉肌肤来说很适合,它的润色效果比较自然,可以让黯淡的肤色瞬间嫩白起来,带有的SPF35/PA++防晒系数,可以全天候给予肌肤防护。重要的是这款妆前乳一年四季都能使用,夏天轻薄不闷痘,冬季足够润泽,混合肌肤用着都很欢喜呢。

cpb光透妆前乳评测

因为这款妆前乳属于滋润型的,所以干皮的我都能放心使用,加上它的润色效果不错,平时想要裸妆出行,我就会抹上一层,轻薄的水润感,非常贴肤**不会有妆感。而且珠光带有的淡淡光泽感,不会很闪耀后续叠加粉底液,就能瞬间将微闪遮住了,肌肤看起来就会变得格外的透亮。

使用方法

清晨洁面后,用基础化妆品将皮肤涂抹均匀后使用用前请摇匀,取适量状前乳于手心,在面部的两颊,额头,鼻子,下巴涂抹,用手指在面部中心向两侧涂抹,直到面部涂抹均匀。涂抹均匀后再使用粉饼或粉底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