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老虎面膜怎么样?专柜价是多少?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张韶涵**的vt老虎面膜,瞬间在朋友圈*了起来,这款祛痘面膜对于痘痘肌的妹子们来说真的是很贴心了,那么vt老虎面膜怎么样呢?vt老虎面膜专柜价是多少呢?

vt老虎面膜多少*

产品名称: VT 抗痘面膜

颜色分类: 一盒10片

规格类型: 正常规格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

品牌: VT

品名: 抗痘面膜

保质期: 3年

产品价格90元

vt老虎面膜一盒多少片

一盒面膜有10片

一盒配一片痘痘贴,这个面膜能够进入韩国药房里面出售的一款产品,说明他不是一个简单普通的面膜而已,具有功效型的,而且针对于淡化痘印疤痕还有消炎抗菌的效果,是****的获得认证的一个面膜!祛痘消炎一把好手!vt老虎祛痘面膜!强烈**给长痘痘的小伙伴!我每次突然爆痘时,敷这个痘痘就会干瘪不红肿了!面膜纸也很特别很服帖!真的是很**!一盒十片平价好用!#p#副标题#e#

vt老虎面膜怎么样

传说中啊,深山中的老虎用积雪草来疗伤,积雪草成分有舒缓**的效果~还有摩洛哥阿甘树果提取物能够淡化斑痕,透明质酸补水保湿,如此几种特殊成分集合而成面膜精华。

刚撕开面膜时,有淡淡的草药香味,清新镇定泛红敏感皮肤~配合类似于网纱一样的面膜纸,不易变形,贴在脸上很服帖,温和透气不闷脸~而且精华超多哈哈哈,敷完脸余下的精华可以涂脖子涂手肘膝盖~抗痘效果蛮好的,脸上有痘印尤其是大姨妈烂脸时期敷一贴

**理由韩国VT老虎贴抗痘面膜,这款面膜有一个非常好的成分--积雪草精华,它对痘痘、痘印痘痕淡化有很好的舒缓**效果,面膜纸也是申请了**的棉+蚕丝的设计,很服帖,还有一个贴心的地方就是每盒面膜里面都会附送一张痘痘贴,贴在痘痘处可以更好更快的消灭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