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un面膜有几种颜色?哪个颜色好?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露露伦有很多系列的护肤品,不仅有面霜,还有面膜,由于面膜有很多款,大多数都是根据它的颜色进行区分,你知道lululun露露伦有几种颜色吗?lululun露露伦面膜哪个颜色好?

lululun面膜有几种颜色?

粉色款:这款是基础款,可以每日当作基础保养来使用。适合各种皮肤,滋润度中等,不会和其他的化妆品产生冲突。精华液的保湿成分是玻尿酸和金合欢花蜜等。整肌成分是大米神经酰,人参提取物,蓝莓提取物,吡咯烷酮羧酸钠。弹性光泽成分是橘子提取物,苦楝树叶提取物。

紫色款:这款是滋润款。适合干性皮肤,主打滋润度。这款面膜精华液比粉色款就黏黏的,使用后肌肤会感觉到**滋润而且柔软,虽然精华黏一些,但是一点也不妨碍吸收。精华液的保湿成分是玻尿酸和Lipidure等。天然成分提取物是蜂王浆提取物,柚子提取物,奥勒冈提取物,海藻提取物。

白色款:这款是美白款。适合油性皮肤,主打美白。这款面膜滋润度中等,比粉色款略清爽,重视皮肤的透明感。精华液的保湿成分是玻尿酸和Fucogel等。整肌成分是维生素B5,猕猴桃提取物,梅子分解物。弹性光泽成分是维生素C诱导体,甘草次酸。

黄色款:这款是松本清药局的限定款,跟粉色基本款成分是**一样的,但是比粉色的多了一片,一袋8片。

lululun面膜哪个颜色好

LULULUN这款面膜**讨厌的地方就是会根据地域不同,发售一些限定。这些限定要么自己乖乖的去当地买,要么就只能通过高价从网上买。

热带果实款:这款是之前的冲绳限定款,成分和白色美白款一样,只不过是带有热带果实的香气,我不太喜欢这么重的食物味的面膜,所以之后也没有再回购。

台湾香檬款:这款是之前的冲绳限定款,味道非常好闻。而且台湾香檬在冲绳经常被用来做饮料,很好喝的哦,**去冲绳旅游的小伙伴一定要去喝。这款面膜的成分不同于任何一款,精华液的保湿成分是玻尿酸和海藻提取物。整肌成分是冲绳人*爱的扶桑花,维生素B5。弹性光泽成分是冲绳产的台湾香檬提取物。

台湾香檬款升级版:这款是今年的新款,跟老款相比成分是**一样的,但是眼睛的洞洞小了一些,而且跟服帖。

苦瓜款:这款是今年的新款,味道非常好闻。适合油性皮肤,主打美白。精华液的向日葵提取物和海藻提取物。整肌成分是金虎尾樱桃和尿囊素。弹性光泽成分是苦瓜提取物和维生素C诱导体。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lululun露露伦面膜不同颜色适用肤质、功效有所了解,究竟lululun露露伦面膜哪个颜色好?也是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决定的,适合自己的都是*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