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小黄瓜面霜好用吗?boots小黄瓜适合年龄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boots博姿小黄瓜面霜是朋友圈比较*的一款护肤品,性价比高而且护肤***,boots博姿小黄瓜面霜还适合敏感肌肤的人用。你对boots博姿小黄瓜面霜有多少了解呢?你知道boots博姿小黄瓜面霜好用吗?boots小黄瓜面霜适合什么年龄阶段的人用呢?

boots博姿小黄瓜面霜好用吗?

适用肌肤:所有肌肤

特点功效:清爽 保湿 嫩白 去黄气

产品介绍:

超过150年历史的英国本土品牌,面霜内涵小黄瓜植物精华,及时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去除黄气,使肌肤水润嫩白,不含酒精,适合所有肤质。

面霜主要是小黄瓜萃取,黄瓜被称为quot;厨房里的美容剂quot;,是瓜果蔬菜中含水量醉高哒,本身的补水力非常**,其富含的维生素C、E以及黄瓜酸和蛋白质,能有效柔滑滋润肌肤,祛黄,保持肌肤弹性。

boots小黄瓜适合年龄

适合18岁以上的朋友。

1、天然纯净--源于自然--高于自然,维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5倍,能美白肌肤,保持肌肤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2、小黄瓜--三分钟嫩滑肌肤,只要短短的3分钟,美白净面,深层清洁,细致毛孔,肌肤感觉又滑又嫩;

3、补充水分及维他命,小黄瓜清爽保湿面膜,补充水分及维他命,让肌肤更平滑、柔嫩,并且散发黄瓜的思缕清香;

4、全天水润清新的贴心呵护,就像黄瓜贴在脸上,非常补水,用后皮肤会感觉又滑又嫩,很舒服,真的只需要三分钟。

相信大家对boots小黄瓜面霜的知识有了一定了解,boots小黄瓜面霜这款产品护肤***,对于敏感肌肤的人可以试着用一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