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男士保湿系列怎么样?有哪些产品?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科颜氏男士护肤成为焦点,保湿系列是*基础护肤组合,也是科颜氏主打系列。那么,科颜氏男士保湿系列怎么样?有哪些产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科颜氏男士保湿系列怎么样?

这个套装清新温和,一打开即有一股清凉的香味,令人觉得很舒服。化妆水质地清爽不黏腻,拍于肌肤上极易被吸收,且不留有残留,护肤体验感觉比较好。乳液能帮助舒缓肌肤、调理肌肤油脂分泌,原本油光满面的皮肤,使用后也没有那么油了。这套产品不但可以控油,保湿效果也挺好。

科颜氏男士保湿系列有哪些产品?

男士活力洁面啫喱、男士保湿乳液、男士爽肤水。

洁面啫喱,有咖啡成分,能减少浮肿,消肿利水。含有欧洲栗籽,能增强肌肤屏障。还有薄荷,能清凉肌肤。

乳液含有抗坏血酸葡糖苷,净化肌肤。含有维C和维E,润泽肌肤。

含有咖啡和红景天根,消除倦怠。

乳液含有维C和维E,水润肌肤。含有大豆,提升气色。含有欧洲栗籽,强韧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