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男士护肤系列有哪些?哪个好用?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科颜氏男士护肤系列有哪些?哪个好用?很多的男性朋友也已将肌肤健康视为关注的问题之一。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科颜氏男士护肤有几个系列?

科颜氏男士有三个系列:控油系列、保湿系列、抗皱系列。

控油是绿色瓶子包装,保湿和抗皱都是蓝色瓶子,大家注意区分,别买错了。

三个系列的功能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保湿系列是*基础的系列,年轻肤质可以用保湿系列。

男士活力保湿系列,帮助Kiehl’s Men消除疲劳肌、倦容、干燥等肌肤困扰,为肌肤注入充沛能量,向疲倦肌肤say no,从容不迫的应对人生一切挑战。

**用会感觉刺激皮肤(毕竟科颜氏有酒精成分)

洁面啫喱:很清爽,清洗过后皮肤不会很紧绷,剃须*佳绝配。

爽肤水:清爽的感觉,有效的保湿,对于刚剃须过的皮肤会有点刺激感。

保湿乳液:整体来说特别喜欢这个乳液,用过之后**没有油腻的感觉,有效的保湿清爽。

保湿系列是值得男士入手的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