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斑面膜哪个牌子好用?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的面膜主要是以补水为主,但对于肌肤瑕疵比较多的人来说,淡斑面膜才是真爱,那么,淡斑面膜哪个牌子好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淡斑面膜哪个牌子好用?

瓷肌淡斑面膜

非常贴合特别清透并且没有紧绷感完后不紧绷。效果也是杠杠的。也不油腻发货速度非常快公司服务态度但是吸收特别快。清洁***好好晚上不洗。味道好闻无刺鼻。面膜补水***。

嘉媚乐银杏淡斑面膜

是甜腻的香精气味,是淡淡的植物的味道,膏体很细腻,敷完很滋润,美白效果一次并不明显,是长期的过程。会回购,**。

京润珍珠纯珍珠粉面膜

珍珠粉很细很细,里面是小袋包装的,共20小袋,每次使用一袋,很方便,包装里面还有珍珠粉的说明书,和牛奶DIY面膜用,坚持了十来天,感觉有点效果,坚持用应该能变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