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推荐的pdc酒粕面膜好用吗?如何辨真假?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范冰冰**的日本pdc酒粕面膜在国内市场上非常*爆,据说日本市场都被卖断货!pdc酒粕面膜的**使得更多的产商开始造假,那么我们该如何辨别pdc酒粕面膜的真假呢?日本pdc酒粕面膜好用吗?

pdc酒粕面膜好用吗?

打开后有一种淡淡的酒粕味,有种自然的气息让我觉得很舒服。抹开在手背和脸上都没有刺痛感,我的肤质属于夏天t区出油多,冬天是偏混干。买之前以为是像豆浆渣的质地…结果并不是,还挺滑的,不是那种干涩的渣渣,水分很足。抹在脸上可以**几圈轮廓,整张脸都滑滑的。洗完脸后擦干净会发现皮肤手感确实会嫩了一点,这两周一共使用了三次,美白程度不算明显。我皮肤偏白,但是水润感受比较明显,改善一点肌肤干燥的问题。

主要针对暗沉发黄的肌肤,美白、保湿、收缩毛孔…原料来自日本清酒的酒糟 ,提亮肤色的同时让肌肤逐渐充满透明感!淡淡的酒香味,很好闻!

pdc酒粕面膜如何辨真假?

1.包装袋正面,假货的图案颜色及袋子大小有问题。

看下来总体风格假货仿的还是不错的,如果没有**对比或者不熟悉这款面膜的朋友要看出假货的问题估计好难!细心比对后发现一些细节上的不同点,一是袋子大小有别,右边假货袋子整体要比左边**的长一些;二是袋子四个角的圆角弧度上,对比看出假袋子的四角更显得圆了一些,弧度较大;三是图案的颜色上会有些色差,正中的棕红色长条色块有可以看出来,另外黄色的枝条图案部分,真假颜色差别也明显一些。

2.袋子颈部溢出口工艺方式有区别。

大家看上图中打圈标的这个位置,袋子与盖子溢出**接过渡的这个构件,真假货是不同形状的噢!左边真货的这个结构件近似于圆柱形,两侧突出部分不多;右边假货的这个构件两侧延长出去的部分太长了,整体是扁扁的,是不同的形状和工艺的。

3.瓶口细节对比辨别。

为**的瓶口工艺,颈部溢出口位置就不多说了,这次大家注意盖子的做工,真的盖子整体标准,盖子上面的竖条笔直,关键的点还有盖子下沿的那圈防开启预留限位圈,分别是一凸起小条、一小圆点、一斜口小条这样排列的,文字不好理解的话大家对照看图。那么假货的长什么样呢?来看下面的假盖子工艺

假货的盖子上,**眼看上去就显粗糙。细节对比看得出假盖子上那些竖条没做到平直,另外下沿的防开启预留限位圈工艺与**有出入,一些小圆点和一个很小的一斜口限位条就完事了,工艺简单了许多!

4.袋子背面,假货文字显粗且模糊感强。

假货袋子背面这些文字大家注意看,显得粗了许多,那么对应的也就模糊了,有些笔画多的文字都模糊成一片了。这其实是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假货都会出现的问题,二次复印**包装后,很多细节会变得模糊,加上做假工艺及成本,不会用好的设备,那么包装上文字模糊、图案颜色发生偏差就会体现出来了。

5.真假pdc酒粕面膜膏体对比,假货差距明显。

膏体的对比其实我们都不会把面膜拿出来试的,单从外观上看就能察觉出假货膏体存在的问题。多袋子透明处看,左边真面膜膏体细腻,呈现乳白色,膏体中间不会出现过多过大的气泡;对比看右边面膜膏体,颜色在偏黄一些,再细看膏体中间存在一些不规则的气泡,可以看出假膏体的细腻程度不如**。换个角度,我们从袋子底部的透明部分看上去——假货这样子看上去就像一坨地沟油,让人很不舒服,这种类似油脂的东西,还是不要上脸尝试的好!

日本pdc酒粕面膜的*爆出现,让更多的商家开始造成,大家在购买pdc酒粕面膜时一定要擦亮双眼,仔细辨别pdc酒粕面膜的真假,千万别再买到假货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