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面膜有几个版本?适合什么年龄用?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ray面膜是目前朋友圈比较*的一款面膜,它是来自泰国的一个品牌,很多妹子对于ray面膜有几个版本以及适合什么年龄用不是很清楚,下面就看看ray面膜的版本介绍以及ray面膜适合什么年龄用吧!

ray面膜有几个版本?

理论上说是两个,实际上是三个。一个是ray的本土版本,也就是入驻免税店的免税版本,厂家提供技术,提供代加工的版本。第二个是泰版,据说是ray的股东打官司的时候,有其他股东另起炉灶的版本。第三个就是佐木版本,也就是原厂生产的,有国内授权。虽然这个版本假货*多,和其他两个版本也不太一样,但是这个也是正版的ray面膜!

ray面膜版本区别

佐木版

佐木版的**盒子的在RAY的大logo下面的英文FACIAL MASK并不是全部大写,而且离logo也比较原,应该是*字母大写的Facial Mask,其次背面有人像绘图的面膜演示用法,背后的说明是泰文,而二维码确是有中文扫一扫的,条形码在右侧,刮开二维码的*字母开头是CN,精华相对比较稀薄,面膜纸是丝网状的。

免税版

免税店版本的**盒子上RAYlogo下面的英文是全大写,两边是有两条杠,字体略粗,离logo比佐木版近一些,字样是-FACIAL MASK-,背面全部是 泰文,没有图案。

泰版

泰版的金色包装的字样多了gold,也就是gold facial mask,二维码扫入官网类似于佐木版,联合了国内的代理商,每盒的验证码不同,可以刮开查询三次,三次后就会显示假货,泰版的精华比较粘稠,面膜纸比较厚是丝状。

ray面膜适合什么年龄用?

Ray面膜对于使用年龄并没有限制哟~只要是年满18周岁,觉得ray面膜刚好适合自己的肤质的话,那么都是可以使用ray面膜的哟~

Ray面膜使用注意事项

妹子们在使用ray面膜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对香精成分过敏的妹子们,是不建议使用ray面膜的哟~因为ray两款面膜中都采用了香精成分,所以如果是对香精成分过敏的妹子们,使用之后很容易引起肌肤出现过敏症状哟~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清楚ray面膜有三个版本了吧!ray面膜不同版本的功效是不一样的,大家应该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选择,一般ray面膜在18岁以上就可以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