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玛洁面仪怎么样?使用方法?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德尔玛洁面仪可能听说过的妹子不是很多,它是一家由德国Flying Fish设计公司,与国内多家实力型企业共**建的生产型电器企业。自2011年创立以来,德尔玛电器销售额连续6年实现100%翻倍增长,并获得了“网货百强品牌”、“家电网购受欢迎产品”等业界殊荣。那么德尔玛洁面仪怎么样?好用吗?使用方法是什么?

德尔玛洁面仪好用吗?

德尔玛这款美容洁面仪采用的是长硅胶毛材质,相对于其他洁面仪采用的短硅胶毛,这款的材质可是更容易触及缝隙,可以把每个毛孔都清洗得干干净净。再配合6000次/分钟的动能清洁,洗脸就像是一种享受,轻轻松松就可以把脸上污垢都震出来。而且它更厉害的还是增添了负离子,负离子可以活化细胞,促进皮肤循环,有延缓衰老的功效。对比一下目前市面上同价位的洁面仪,那些采用的可都是普通硅胶。另外这款洁面仪还配有充电座驾,不用的时候可以当支架,十分方便。充电模式采用的是安全磁吸式充电,可以防水,充一次电可以用一百多次,简直就是懒人和健忘患者的福音。

德尔玛洁面仪使用*新评价:

1、东西很好,包装精致,使用方便

2、包装高大上,粉粉粉喜欢,昨晚用了下。感觉还可以,坚持!

3、粉粉的很漂亮,还没用洗脸功能,试了**功能,很方便用!

德尔玛洁面仪使用方法

1、准备使用时,大家只需长按三秒电源键,即可把洁面仪开启。洁面仪一共分为三档,刚打开是振幅*强烈的,每按一次就可降低一档,直到按到第三下,它便会自动安全地关闭。

2、我一般会**大家使用中间那档,然后把洗面奶挤于仪器上,接着再在脸上,用画圈式手法清洁三分钟。清洁时,你会有种酥酥麻麻的感觉,硅胶毛软软的,用起来好舒服。用完一次,效果就明显得很,都快被自己的皮肤滑哭了,有一种来自皮肤深处的透彻干净,感觉毛孔都舒张了。

3、除了洁面功能,这款仪器还具备了那些1000+洁面仪才有的脉冲模式。在涂完护肤品后,用背面wifi状的纹理来**,可以帮助导入护肤品,使得吸收更好。这个功能也是我万万没想到的,**的零头还有这样的导入功效,感觉用多贵的护肤品都不亏了。

通过对德尔玛洁面仪使用方法的介绍,大家应该知道怎么用了吧!德尔玛洁面仪虽说没有其它款风头大,但性价比很高,使用起来很方便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