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海藻精华乳怎么样?好用吗?

2018-05-06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大家都知道吧,那么你知道雅诗兰黛海藻精华乳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雅诗兰黛海藻精华乳怎么样?

乳液真的很好用,先是用了试用装,后来感觉很好用了几天后没以前那么油了,又买了整个套装,以前冬天都是半天就又是油光满面的了,现在夏天也不怕了,毛孔也有改善,皮肤看起来比之前也好了很多。现在化妆品都是雅诗的,希望雅诗和皮肤一样越来越好。

用了一段时间*喜欢的就是香味。有点类似水蜜桃味,超喜欢的清香。控油效果暂时看不出来,之前一直用小棕瓶,这个新品正好碰上夏天就毫不犹豫入了,夏天就用它代替小棕瓶。小棕瓶用在夏天总觉得腻了。

雅诗兰黛海藻精华乳好用吗?

倒也没有特别的轻薄啦,对我这种大油田来说,一开始上脸还是比想象中厚一点。但是不会很闷,控油也有效果,晚上用了第二天脸会特别软。搭配着祛痘产品一起用,痘痘消得也很快,很喜欢,用完考虑回购。

二十岁以来**套雅诗兰黛,想买这个品牌很久。加上*近新出了海藻系列,果断下单。三天到货,立马拆开快递,打开瞬间就像收到18岁成人礼激动开心,包装如此**大气,非常精美。很用心了,看得出官网****。还送了面膜,水的小样,和眼部精华。很知足。当晚就用了乳液,吸收很好,清爽不油腻,非常适合当夏,涂开秒秒钟吸收。本人混合皮,用完**没有油光,不像其它品牌泛油光,非常喜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