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肤泉喷雾可以上飞机吗?

2018-05-06来源 : 互联网

理肤泉舒缓喷雾,度假旅游用它来防晒必不可少,是夏季必备的补水神器。那么,理肤泉喷雾可以上飞机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理肤泉喷雾可以上飞机吗?

不超过100ML的喷雾可以带上飞机,但是也有例外,我遇到过同一家专柜给的2瓶50ml喷雾,一瓶瓶身上有易燃易爆标志,另一瓶没有。有易燃易爆标志的不能带。 坐飞机带化妆品要求液体不要超过100ml,如果超过了100毫升,就要随行李箱托运了。其他的化妆品只要不是液体,小件的都是可以带的。旅客如果想随身携带液体化妆品,便必须将物品放置在容量不超过100毫升的器皿内,再将器皿放在透明的可重复密封的塑料袋内。

理肤泉喷雾可以上高铁吗?

不可以的,无论多少剂量,都不允许带上高铁的。喷雾在乘坐飞机和乘坐高铁时是不可以携带和托运的。

注意:喷雾属于易燃易爆品,对高铁运行安全是极大的隐患。其实,除了烟花爆竹、管制刀具等之外,很多日常用品,尤其是爱美女士随身携带的“小物件”,如指甲油、洗甲水、发胶、香水,都是不能带上车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