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肤泉护肤品怎么样?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2018-05-06来源 : 互联网

理肤泉产品配方精简,以*大程度的避免过敏原,那么,理肤泉护肤品怎么样?是哪个国家的牌子?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理肤泉的护肤品怎么样?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理肤泉LA ROCHE-POSAY,护肤乳液**品牌,保湿霜**品牌,**水油平衡乳液品牌,**皮肤科医生为皮肤美丽而**的专业日常护肤品牌,敏感皮肤护理专选品牌。

理肤泉是什么牌子?

理肤泉LA ROCHE-POSAY是欧莱雅集团的护肤品牌系列。理肤泉制药公司就在理肤泉小镇,就近取用理肤泉温泉水作为生产原料,严格执行欧洲制药GMP生产标准和欧莱雅的质量控制政策,产品的质量得到*大**。理肤泉的所有产品都是为各种问题肌肤设计的(除了防晒系列),对于问题皮肤MM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