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面霜和兰蔻塑颜雪花霜哪个好用?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面霜是我们平时护肤经常会使用到的一种护肤产品,面霜相对于乳液来说保湿滋润程度更高,那么,资生堂面霜和兰蔻塑颜雪花霜哪个好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资生堂面霜和兰蔻塑颜雪花霜哪个好

啥也不说了,今天就是来撒草的,主要种的是本薯*近一段时间空瓶的两款面霜分别是**兰蔻塑颜雪花霜和资生堂面霜中的悦薇珀翡质纯抗皱亮肤霜 。

这两款面霜兰蔻面霜和资生堂面霜之所以能成为偶的空瓶回购款,都是有理由哒!护肤品这种东西都是因人而异的,我们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使用同一种产品的感受也不一样,适合自己的才*重要!

资生堂面霜使用测评

资生堂面霜——悦薇珀翡质纯抗皱亮肤霜

这款资生堂面霜*大的特点是,贵。真的特别贵,当初买它的时候本薯可是给自己做足了思想工作才下手的。

而且介个资生堂面霜在质地上属于比较厚的,本薯一般喜欢裸脸涂它,因为膏体确实比较厚,这点喜欢轻薄质地的亲们可以绕道去楼上看看了。

但这个资生堂面霜有一点比较好,就是它对斑点有一定的**效果,这也是我以前回购它的原因之一,但是后期估计回购**兰蔻素颜雪花霜的可能性更大。不对,可以说是****了~

so,跟其他面霜比起来,本薯会空瓶回购的是这两款,但是跟资生堂面霜比起来,本薯还是更倾向于**兰蔻素颜雪花霜~就酱。

兰蔻塑颜雪花霜使用测评

**兰蔻塑颜雪花霜

这绝壁是本薯使用时间*短,但得我宠爱*深的一款面霜了,反正不管我晚上是敷面膜还是敷爽肤水,*后都会涂上一层**兰蔻塑颜雪花霜来收尾。

妥妥滴**出场撒~至于刚才提到的资生堂面霜,之前是真爱,现在有时候也拿出来溜达一下。

该怎么夸它呢?先从本薯自己的使用感受开始!

**兰蔻塑颜雪花霜的质地就跟普通面霜不一样,白白的特别像冰淇淋,延展性是灰常强的。我个人觉得如果把它倒出来的话,够做好几份奥利奥夹心饼干了~因为它看上去尊的太像奶油冰淇淋了嗷~

鹅且,敲强的延展性之后,是更好的吸收效果。当皮肤刚接触到**兰蔻塑颜雪花霜的时候,先是感觉凉凉的,这点确实是跟它昵称很像,雪花嘛!

在脸上擦完一圈之后,就赶脚脸上被一种特殊的水感包围了,看看镜子里的脸也多了些水感的光泽度,皮肤看上去亮了许多。

令本薯惊喜的是涂完之后**没有神马油腻感,滋润却不油腻也是很牛掰了(向大佬低头~)就算早上起来直接涂完就撸妆也没啥压力,轻轻松松上完妆,还能更加服帖~

在使用效果这块,本薯目前看到的是美白的效果*明显,脸上有点暗沉,肤色看起来暗哑什么的,就容易看起来没有精神,但是**兰蔻塑颜雪花霜用上几周就赶脚脸上白皙了很多,就是肉眼看得见的效果~

但是**兰蔻素颜雪花霜还有另外一个功劳,就是它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这可真是生活中的小惊喜,这可是初抗老路上的大功臣啊,本薯准备赏它以后无限期回购~

Ps:其实这款面霜*近还没有**空瓶,因为3月初才买,但囤货的已经按不住了,空瓶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所以po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