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小黑瓶发光眼霜怎么用?使用方法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兰蔻小黑瓶发光眼霜,2018上市新品,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这是一款专门针对熊猫眼的眼霜,那么,兰蔻小黑瓶发光眼霜怎么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兰蔻小黑瓶发光眼霜怎么用?

兰蔻日间护肤步骤:洁面—水—肌底液—眼部精华-眼霜--精华—乳/霜--防晒—美妆(隔离或者BB.CC)

兰蔻晚间护肤步骤:卸妆——洁面—水—肌底液—眼部精华-眼霜--精华—乳/霜

涂眼霜一定要**,我就是随着自己的感觉来随便按。本来也没打算能有什么效果,结果半个月的时候黑眼圈淡化得**明显啊!化妆的时候粉底液就盖住了都不需要遮瑕了。

lancome肌底精华眼霜功效:

这款小黑“发光”眼霜,霜化啫喱质地,三重酵母精粹,好吸收不油腻;平常加班熬夜、卸妆不干净、手机控等,这些都会造成您的眼周干燥、疲劳、熊猫眼等多种眼部困扰,坚持使用抹出明亮电眼跟熊猫眼byeby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