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棒棒糖唇釉哪个色好看?好用吗?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彩妆你选好了吗?mac棒棒糖唇釉可以说是口红界的性价比**,也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款唇釉,那么mac棒棒糖唇釉哪个色好看?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看看MAC棒棒糖唇釉不同色号的对比吧!

MAC棒棒糖唇釉色号

5月登场的M.A.C棒棒糖唇釉共推出16色!颜色超美超适合夏天!*特的果冻水凝质地,**修饰唇纹,养护精华油为双唇提供长效滋润感,妆感舒适轻盈,不粘很润显色容量足,呈現有如「玻璃糖果纸」般晶亮润灿的光泽。

LAST MINUTE:带玫红打底的一只颜色,很漂亮。个人觉得适合秋冬搭配毛衣让人眼前一亮;

LTE'S STAY TOGETHER:就像是一个春天的颜色,很甜蜜的粉色系,软妹必备色号,不挑皮,不荧光;

ALWAYS&FOREVER:待奶油味的橘粉色,救死昂视ysl金管或者金管46加入了奶油调!

CAN'T S*** WON'T S***:这是里面*橘色的一根唇釉,而且很正的橘色。

TATTOO MY HEART:奶油杏子色,很日系很温柔,配上橘色系腮红,你就是日系****;

FOREVER,DARLING:很亮的红色,其实就是一款很活泼打工色带一丢丢橘色;

TRULY EVERLASTING:你们喜欢的珊瑚粉来了,*不出错的一只;

RESILIENT ROUGE:熟透的樱桃的感觉,一点都不夸张,没有更好的形容了;

PRESERVING PASSION:有点偏紫色的酒红色,这款染唇效果*好。

mac棒棒糖唇釉好用吗?

一般做化妆师的都选择深蓝和MAC。深蓝的水溶性彩妆颜色明度高,容易上妆。MAC比较生活一点,眼影很好匀染。粉底也很不错,但是稍微有点偏油。不过MAC的散粉效果很好~这个年纪本来皮肤就很好,气质也青春。平时打点粉底,稍微勾一下眼线上点。

mac棒棒糖唇釉这么多色号,你看上了哪支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