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耐晒金瓶怎么样?专柜价格是多少?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安耐晒是众多网友公认防晒效果*好的,不管是防晒力还是防晒效果上,几乎没有什么防晒霜能超过它,但是没用过的妹子还是不知道安耐晒怎么样?安耐晒金瓶专柜价格是多少?

安耐晒金瓶专柜价格:

安耐晒金瓶在香港的化妆品店基本都有的卖,价格是260港币,专柜价是230左右,安耐晒防晒霜是出了名的好用,所以非常受欢迎,安耐晒在日本的各大药妆店均有销售,一般售价为定价的八折左右。资生堂的专柜也会有销售,主打不是安耐晒了,是GINZATOKYO系列的防晒产品,售价为官方定价。

资生堂安耐晒金瓶香港专柜价260元一瓶,防水防汗,户外活动的*选。成膜很快,上脸也不会泛白,这款防晒霜适用于脸部和全身,采用特别配方制成,能对抗UVA和UVB的侵袭,防止皮脂对皮肤的刺激。

在日本卖的话,专柜小金瓶的价格为3000日元,不含税,在购买时会产生8%即240日元的消费税,那么专柜小金瓶的购买价格为3240日元。货源不同,价差还是比较大的,药妆店一般八折的话,购买价格为155.52元。

安耐晒金瓶怎么样?

安耐晒金瓶的综合能力在防晒霜中应该算是无人出其右者,因为不管是防晒力,还是防水、防汗、抗皮脂和抗擦拭能力都是非常强劲的。使用感自然也不用多说什么,日系的防晒霜在使用感上普遍要比欧美要好得多,这个是公认的。

1、安耐晒金瓶使用心得

安耐晒金瓶的防晒指数真是刚刚的,spf50,pa++++,海边必备啊。大概每两个小时补涂一次,在海边玩了四天,没有觉得自己变黑。这个防晒霜的质地比较稀,感觉蛮水的。涂得时候成膜也蛮快的,也不会觉得油腻。刚刚涂上的时候感觉有点润色效果,脸会白净一点。防水效果感觉也不错,海边必备神器!

2、安耐晒金瓶质地

安耐晒金瓶是白色的液体质地,相当的水润。周边有溢出的迹象,所以其流动性非常不错,作为一款防晒产品延展性非常棒,易于涂抹,水滑丝润,肌肤瞬间感觉到滋润很多,是防晒霜中质地*好的一款防晒霜了。

3、安耐晒金瓶适合肤质

安耐晒金瓶简直是油性皮肤的真爱。相信很有油性皮肤都很怕涂防晒霜对不对?讨厌涂了防晒霜后油腻厚重不透气的感觉是不是?这款防晒霜**不会,涂到脸上轻薄如无物,而且非常清爽,有具有控油的效果。简直比乳液还要清爽,就像脸上拍了层薄薄的水一样。

4、安耐晒金瓶适合年龄

安耐晒金瓶适合16到30岁之间的人群使用。因为安耐晒金瓶质地非常清爽,而且还具有一定的控油效果,所以非常适合16到30岁之间油脂分泌良好的肌肤。如果是30岁以上,油脂分泌减少,那么再使用安耐晒金瓶可能就会出现肌肤拔干的现象。

夏季到来,选择一款***又适用的防晒霜是非常必要的,安耐晒金瓶是个不错的选择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