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是韩国什么档次?ahc哪款产品好用?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韩国ahc这个牌子大家应该听说过,但没有试用过的妹妹肯定想知道ahc这个牌子的化妆品怎么样?ahc在韩国是什么档次?ahc哪款产品好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带着这些问题来看看ahc产品介绍吧!

ahc在韩国是什么档次?

端的化妆品,美容店经常使用,不属于非常大众的品牌,本土产与外销品含量有差异。其实韩国的化妆品除了后,雪花秀。其他品牌的价格也是亲民的,呼吸一套大概600的样子,和丸美也上下差的不很多。

来自韩国的年轻化妆品品牌A.H.C,以其清新自然的风格、*特的功效,近年来在亚洲地区受到广泛欢迎。A.H.C是天然化妆品和医学化妆品的结合,它崇尚的绿色、天然、纯净和安全。因此,无论是敏感性,还是问题性等各种皮肤,每个人都可以放心使用。

A.H.C隶属韩国CARVERKOREA化妆品集团,为韩国美容专业线**品牌,也是功效性化妆品牌。A.H.C的品牌理念是;让您在家也能享受到专业美容沙龙的尊贵体验,致力为全世界的女性寻找或**美丽,笑容,自信!

A.H.C的主要成分都是纯植物的,带给肌肤太阳的能量—由内**的健康动力。现实中很多肌肤问题持续不能得到改善,或者长期缺乏健康生 气,A.H.C让这些问题得到**改善,令肌肤重新散发活力,引得无数粉丝争相购买。

AHC产品安全性及有效性有目共睹。它的这款高浓度B5**水合透明质酸面膜适合过敏性,敏感泛红或极度缺水敏感的肌肤。特别**给干性,缺水, 敏感,油脂分泌过盛水油失衡或粗糙肌肤。这款面膜能有效舒缓过敏泛红,镇静敏感。促进微血管循环,提升肌肤的免疫力,抵抗外在环境对肌肤的伤害。为肌肤提 供充足水分,增加肌肤弹性,令敏感肌肤获得*佳理疗。

一、AHC洁面

富含玻尿酸和维他命的水和乳液,可以保持皮肤润泽细嫩光滑,**保湿补水,提供肌肤所需的营养,还可以舒缓敏感。

二、AHC精华

AHCB5精华是一支高浓度透明质酸原液, 让你改善皮肤问题,深层渗透底层细胞里面, 内外保湿跟锁水。内含维他命B5,马齿苋植物提炼精华,具有活肤 效果,**不含油脂成份,不会造成肌肤负担,促进纤维细胞增长,**老死细胞使护肤亮泽,可让肌肤更健康水嫩,**具透细致和透明感。

三、AHC神仙水

AHC神仙水能吸取1000倍水分分子进入肌肤底层,能够加强肌肤再生能力,帮助减少皱纹,控制水分蒸发,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为干燥受损的肌肤提供丰富的水分和养分~同时预防因不同情况引起肌肤之干燥,并帮助减退眼部油脂肪、眼纹等问题,特别**给干性、缺水、敏感或粗糙肌肤。深层保湿成分透明质酸,让干燥和疲惫的肌肤细胞长期保持水分,**光滑和有光泽的肌肤。

四、AHC眼霜

A.H.C眼霜,生化保湿因子、美白因子以及珍贵的珍珠精华,富含大量的骨胶原蛋白精华,可以有效的改善眼部松弛情况。1.消除眼部黑色素,黑眼袋 2.改善紫外线引起的皮肤损失 3.提拉紧致,提供弹力 4.改善皮肤纹理 5.改善8字皱,脖子细纹,眼部细纹 6.持久保湿滋润。

五、AHC面膜

强效补水保湿,适合极度缺水干燥的肤质 补水控油,调节水油平衡,适合油脂分泌过剩肤质 促进细胞再生,提升皮肤弹力,适合粗糙黯哑肤质 舒缓抗敏,解决泛红发热等敏感问题,适合敏感肤质 晒后**,镇定降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