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神仙水怎么用?适合什么肤质?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sk2神仙水估计很多人都听说过这个牌子,那么,sk2神仙水适合什么肤质?怎么用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sk2神仙水适合什么肤质?

sk2的产品大部分适合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但肌源**系列在新升级第六代之后从混油皮亲妈变成了干皮亲妈。而sk2的**系列,lxp金钻**系列适合干性皮肤到混合型皮肤使用。

sk2神仙水怎么用效果更佳?

神仙水倒在手心,接着两手稍微捂热一下,然后轻柔均匀的拍打脸部肌肤。同样秉着从皮肤较为干燥的部位由内向外轻轻拍打肌肤。如果你的手不容易漏掉神仙水的话,这种方法比较无疑是比较省水的,手掌的温度也能够促进sk2男士神仙水中的营养成分渗透吸收进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