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er面膜怎么样?怎么用?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lamer面膜有很多款,每一款面膜效果都是不一样的,很多人都喜欢用。那么,lamer面膜怎么样?怎么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amer面膜怎么样?

打开面膜之后,是非常浓厚的面霜➕精华的白色质地,取出来几乎是半干的,袋子里没有什么残留。就精华面霜的用量来看还是非常值回价*的。

一组面膜分为上下两片,先贴上面的部分,再贴下面的部分,贴起来比较方便,面膜纸的质感非常感人,和皮肤的贴合度很好,**不会滑动,也不会像其他面膜一样有精华滴落。

大概贴了10分钟之后用清水冲洗掉,感觉皮肤非常光滑,有饱满的水润感,毛孔也缩小了一丢丢,整体脸部看起来提亮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本人不是敏感肌肤质,但是脸部角质层较薄,干皮,今天是姨妈第二天,眼睛有些发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在敷完面膜之后皮肤开始发痒,又用洗面奶简单清洗之后状况好转。

如果是有经济实力并且不会有什么不良反应的宝宝可以尝试,保湿补水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就整体感受来看的话大概一周敷一次就能有比较理想的效果。

lamer面膜使用方法:

lamer这款睡眠面膜用完以后第二天皮肤很嫩,涂上脸后瞬间吸收,给我妈用完一次后她每天都自己拿着用而且免洗的特别适合我这人懒人。

常规使用方法:

用面膜刷在脸上刷一层,不建议太厚,手指**15分钟左右,**完了涂配套面霜睡觉,我现在用的是它家的精华乳霜。

懒人使用方法:

面膜刷刷一层,停留20分钟,然后直接涂面霜。

效果及使用频次:****!**期间薄刷,吸收好,感觉皮肤超有光泽!对于我来说。**天晚上用,第二天起床就觉得皮肤Q弹的!偶尔会有红肿的痘痘,**照顾一下,第二天痘痘小一些,红肿也会消退一点。熬夜情况下用,第二天肌肤状况要稳定很多!熬夜救星!!我一般一周一次,熬夜第二天要见人就必用!

用自己的使用体验来划分,比较适合干皮,混油人群使用,我现在不是油皮说不准油皮适不适合,不过不含矿物油,所以油皮也可以试试但请注意用量,配套面霜得用它们家的,千万别太厚,干皮随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