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斩男色是哪款?多少钱?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口红界的“斩男色”由来已久,ysl这支十分*手的口红被称为斩男色,那么,ysl斩男色是哪款?多少*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ysl斩男色是哪款?

YSL圣罗兰唇釉,质地介于唇膏和唇彩之间,兼顾唇膏的显色和唇彩的水亮,长达8小时的润泽保湿力,一支搞掂魅力唇妆,而其中*出名的就是YSL的镜光唇釉12色号,这支十分*手的YSL唇膏被成为斩男色。

**“奢华缎面镜光唇釉”是以三种YSL**色系为主色调,包括:红色、橘色以及紫红色;搭配裸肤、粉红等,结合唇蜜的晶亮、唇彩的持久、唇膏的润泽,以及特别量身打造的**定制唇刷,周而复始的自动补光、增润、持色功能特别值得一提的,还有“奢华缎面镜光唇釉”专属的**唇刷。特别设计为扁平形状的唇刷,细緻**能描绘出极**的轮廓线,斜面设计更可**地掌控用量,并**上色更均匀**。

ysl斩男色多少*?

ysl镜面唇釉12号

ysl的镜面唇釉12号是大名鼎鼎的直男斩~能衬肤色,又不像红唇这么张扬的。

ysl唇釉专柜价格:

如果是官网买的话大约是320元一支,而且还送赠品,如果是专柜的话是350,代购的话200多左右,代购的话不建议,容易买到假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