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油适合什么年龄用?使用步骤是什么?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以为玉兰油是妈妈们用的,其实这种说法是不对的,其实玉兰油有着各个系列的产品,而不同系列对应不同的年龄,下面就看看玉兰油各个系列适合什么年龄阶段的女性用以及玉兰油的正确使用步骤!

玉兰油使用步骤:

1 用卸妆品卸妆,再用洗面奶洗面;

2:用化妆棉(效果比较好,能二次清洁)或手掌蘸取适量化妆水(150毫升的液体)顺着肌肤纹理涂抹、轻拍,直至吸收;

3:眼霜;

4:精华(玉兰油水漾动力长效保湿精露);

5:面霜(玉兰油水漾动力长效保湿霜,白天要+防晒);因为如果上面标明早晚都能用,那它就是深层护肤品,白天必须+防晒品隔离一下。

玉兰油适合什么年龄?

玉兰油多效**系列:

适合年龄段:35岁以上

玉兰油多效**系列算得上是玉兰油较有代表性的系列,它一瓶即可以抵挡肌肤7大问题,让你的肌肤年龄定在25岁,它因为含有抗皱等功效,所以适合35岁以上的女性使用。

玉兰油白里透红系列:

适合年龄段:25岁以上

玉兰油白里透红系列只需要6周就可以看到美白效果,它的适合对象主要是年轻的一族,在这个系列有也有化妆水、面霜等系列产品,只为25岁的肌肤重现年轻、白里透红肤色。

玉兰油花肌悦系列:

适合年龄段:18-20岁

一看玉兰油花肌悦就知道它所面向的群体就是年轻、有活力的女性朋友,它当初推出之际就是从大学校校园推出,这个系列对于年轻、有活力的肌肤进行调理、**,保湿补水!

玉兰油基础护肤系列:

适合年龄段:18岁以上

玉兰油基础护肤系列也就是对于肌肤进行*为基础的护理,避免肌肤过早出现老化、暗淡等情况,从基本上护理好肌肤,让肌肤吸引其他护肤品的能力得以加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