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小黑瓶怎么用?效果如何?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兰蔻小黑瓶是大多数女性的共同选择,兰蔻小黑瓶能够帮助我们解决皮肤的小细纹以及粗糙干燥等问题,那么兰蔻小黑瓶效果究竟如何呢?又如何使用呢?

兰蔻小黑瓶效果如何?

兰蔻小黑瓶质地

兰蔻小黑瓶的质地是蛋清质地,比较清透,流动性也比较好,能够快速深透滋润肌肤。这款小黑瓶肌底液的粘稠度比一般的精华稍微厚重一丢丢,看上去更加给人一种丰盈感,显得更加有含金量。因为添加了酒精的缘故,兰蔻小黑瓶并不适合于干皮、敏感肌,比较适合油皮。

兰蔻小黑瓶设计

兰蔻小黑瓶是渐变的黑色玻璃瓶身,采用的是滴管的按压式取出的设计,压口是兰蔻的logo,一朵玫瑰花。总体而言,颜值也比较高。精华用这种包材还是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浪费的。只是大开口的滴管设计会让人感觉不太卫生,很多初次使用的妹纸就表示:按压的按钮不能很好滴控制量。

兰蔻小黑瓶香味

兰蔻小黑瓶打开了之后是淡淡的香味,应该每个人都能接受的,不刺鼻,还挺好闻的。随着它被皮肤吸收,香味会慢慢散发掉。

兰蔻小黑瓶的吸收度

很多使用了兰蔻小黑瓶的宝宝,都觉得上脸吸收很快,因为兰蔻小黑瓶的配方中加入了酒精,这样可以促进渗透。

兰蔻小黑瓶保湿力

为了测试保湿型,我们利用水分测试仪对兰蔻小黑瓶进行测试。在洗手之后,没有涂抹任何护手霜的情况下,手背水分值都是30%一下,这么干燥的情况下很容易产生干纹。使用肌底液之后再用水分测试仪测试,水分含量达到了57.7%。

兰蔻小黑瓶酸碱值

做过酸碱性测试后测得,兰蔻小黑瓶的PH值约为5~6之间,呈酸性。这也解释的通,因为无论是水杨酰植物鞘氨醇还是排名第四的羟乙基哌嗪乙烷磺酸都是呈酸性的。所以小黑瓶对干敏皮、角质层薄的宝宝都不太友好,想要长草的妹纸都要注意了。

兰蔻小黑瓶的成分

兰蔻小黑瓶的全成分是24种,含酒精、2种防腐剂、3种香精、5种保湿成分、2种抗氧化成分、4种美白成分。

兰蔻小黑瓶的核心成分是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这个成分有点厉害,雅诗兰黛小棕瓶你们都知道吧,而兰蔻为了抗衡雅诗兰黛,从小棕瓶核心成分中提取的一种产物,这一产品质地更清爽,适合油皮、混油。具有加速皮肤新陈代谢、美白、抗氧化的功效,可以起到预防表皮和**光老化的作用,同时还能滋养皮肤。

酒精:一种对皮肤而言比较安全的溶剂。但一般不适合长期使用,以免造成干燥、粗糙。

防腐剂:为了预防瓶口被细菌侵袭,所以有两种防腐剂成分。两种防腐剂分别是苯氧乙醇和苯甲酸钠,好在这两种成分的安全风险比较低,不会对皮肤造成较大的刺激。

三种香精:分别是日用香精、香茅醇、柠檬烯,这三种成分只有香精的安全风险比较高,敏感肌肤的妹纸*好避免使用。

兰蔻小黑瓶怎么用?

1、用滴管吸取适量精华肌底液一般2滴就可以了。

2、将肌底液均匀涂抹于面部,并稍加**,能够非常快的吸收掉。

3、双手搓热,按压面部。

4、由于小黑瓶是精华肌底液,所以之后一定要用其它产品效果才更好哦。


标签: 兰蔻小黑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