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奶茶色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口红的色号真的多到眼花缭乱,很多人都喜欢奶茶色口红。那么,2018奶茶色口红哪个牌子好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奶茶色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Tom Ford 白管#02

Tom Ford 白管02色号是浅橘色棕调带金闪的奶茶色,金闪很细腻,上嘴是细密的光泽,不会突兀,显白。口红膏体质地滋润,显色度中等。不挑肤色,白皮黄皮用都ok。

BOBBI BROWN #pink buff

BOBBI BROWN口红的色号也非常之多, 其中的#pink buff 也属于奶茶色。质地是偏厚的奶油质感,显色度很好。颜色橘调较少,粉棕调偏多,相对颜色偏暗一丢丢,个人觉得更显气质和适合秋冬季节。

Chanel#62

香奈儿这只奶茶色橘调粉调都有,在不同的光线下色调的显现不一样,暖光下橘调比较明显。妆效是偏哑光效果的,给人一种很温软的感觉。这只也很适合黄皮使用。

Charlotte Tilbury#stone rose

Charlotte Tilbury#stone rose这只口红的颜色橘调偏多,质地滋润但是显色度也高,遮盖唇色**没有问题。上嘴显白,橘色使人看起来元气满满;也是非常适合黄皮的一支口红。

植村秀#BR781

植村秀#BR781是豆沙奶茶色,但是没有豆沙那么红,而是偏暗玫瑰棕调。哑光质地,上嘴是雾面的效果。膏体顺滑好上色,也是一支显白而且黄皮适用的色号。

nars#dolce vita

nars#dolce vita这只也是豆沙奶茶色,颜色橘调多过粉调,是丝绒雾面效果,但是挺滋润的,不干不怎么会显唇纹。缺点就是需要购买专门的削笔刀自己削,有点麻烦。

除了以上讲到的这些奶茶色口红,还有Guerlain#M06、Dior#421#619#620、MAC#mocha等也都是非常好看的奶茶色。哑光雾面或滋润光泽的妆效都有,姑娘们看自己喜欢什么再入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