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果油和玫瑰精油有什么区别?怎么用?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护肤油有各种分类,基础油像是荷荷巴油,玫瑰果油,还有精油像是玫瑰精油,薰衣草精油,茶树精油等等。那么,玫瑰果油和玫瑰精油有什么区别?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玫瑰果油和玫瑰精油有什么区别?

玫瑰果油--平价

玫瑰果油**可以算是价格“亲民”,性价比超高的护肤品之一!一瓶20ml的玫瑰果油,价格通常也就在100多人民币。有些品牌的可能会更便宜。

玫瑰精油--昂贵

而玫瑰精油相对来说就要贵的多。一般会是同等毫升数玫瑰果油的好几倍!这实在是精油来源可贵,取之不易的关系。目前每3500-4000公斤玫瑰花瓣才能蒸馏出1公斤的玫瑰精油,而1公斤的玫瑰花约750朵,即170朵玫瑰花可制造1滴精油。

不过玫瑰精油因为不能单*使用,所以使用量来说也不会有玫瑰果油那么多,混合其他护肤品使用,其实也蛮耐用的。

玫瑰果油和玫瑰精油的用法

玫瑰果油:可直接涂抹于皮肤!

【1】代替精华液:洁面之后,先涂抹护肤水,之后可以用玫瑰果油来代替精华液。一定要先滴在掌心,之后用手掌搓热,然后在往脸上涂抹,配合1-2分钟的**效果更佳。

【2】还有一种被大家普遍认可的使用方法,就是用玫瑰果油调和面霜来使用。先取适量面霜放在掌心,之后滴入1-2滴玫瑰果油,用手掌揉搓均匀后涂于面部,这样可以有效增加面霜的补水保湿效果,大家不妨可以试一试!

玫瑰精油:不能直接涂抹于皮肤!

【1】使用的时候*先要用基础油来稀释,大概10ml基础油加4-5滴玫瑰精油,均匀混合调制后,可以取适量按照上述玫瑰果油的使用方法来使用;

【2】可以把玫瑰精油滴入自己喜欢的爽肤水或者保湿喷雾中,均匀混合后使用,不但可以让爽肤水散发天然的玫瑰芬芳,还可以有效增加保湿效果;

【3】可以滴几滴到香薰炉之中,散发的天然玫瑰香气可以有效舒缓紧张情绪;

【4】女性朋友每天滴1-2滴玫瑰精油在肚脐,可以有效预防宫寒和痛经,效果很好哦!用基础油稀释玫瑰精油后每天**腹部5分钟,可以有效改善女性体寒的症状,并且提到调节内分泌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