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的种类有哪些?怎么样?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口红是所有唇部彩妆的总称,主要分为三类,他们分别是唇膏、唇彩、唇釉等。那么,你知道口红的种类有哪些吗?怎么样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唇膏

唇膏是原始、常见的口红,一般为固体,质地比唇彩和唇蜜要干和硬。唇膏已成了我国现代女性的常用化妆品。在口唇上涂一层恰到好处的唇膏能使人显得格外娇媚。它色彩饱和度高,颜色遮盖力强,而且由于是固体一般不容易由于唇纹过深而外溢,常它来修饰唇形、唇色。

唇彩

唇彩是一种唇部化妆品。多为粘稠液体或薄体膏状,富含各类高度滋润油脂和闪光因子,所含蜡质及色彩颜料少。晶亮剔透,滋润轻薄,上色后使双唇湿润立体感强,尤其在追求特殊妆扮效果时表现突出。但较易脱妆。

唇釉

唇釉属于唇部彩妆单品的一种,使用唇釉能够达到唇膏和唇彩无法展现的效果。唇釉出现前,彩妆师会在大红唇膏表面加上透明唇彩来制造鲜艳明亮的丰润唇妆效果。唇釉将唇膏的饱和色彩和唇彩的盈亮质感二合为一,可以说是唇彩和唇膏的结合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