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哪个牌子的面霜保湿比较好?日常如何护理?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女性在20岁左右就开始注重皮肤的保养了,而肌肤补水问题又成为众多女性关注的**,几乎一半以上的女性都面临着肌肤缺水的问题,因此选择一个好用的补水产品是很重要的,那么夏季夏季哪个牌子的面霜保湿效果比较好呢?除了用面霜保湿乳液外,日常护理还需要注意什么?

夏季哪个牌子的面霜保湿效果比较好?

挑选一款补水保湿***的面霜时,一是要看它能不能给肌肤提供足够的水分,二是要看它能不能在肌肤外部形成天然的保护层,深层锁住水分,**肌肤内部水分不流失。综合考虑这些因素,自然堂雪域系列面霜是很不错的选择。面霜中含有喜马拉雅冰川水小分子团,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分,喜马拉雅高山雪参精华为肌肤提供抗氧**,减少自由基的伤害。

使用时可以配合自然堂冰肌水和乳液一同使用。相比较而言,乳液的质地稀薄,因此更适合夏季或是油性肌肤使用;面霜稍显厚重,适合干燥季节和中、干性肌肤使用。但是乳液的吸收性比面霜更快,如果是干燥的秋季,可以在使用乳液之后涂抹一层面霜加强**作用。

再好的肌肤都不能忘记补水,因为缺水就等于让干纹有机可乘。尤其从25岁开始,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开始流失,水分逐渐减少,肌肤变得十分脆弱,开始走下坡路线。补水保湿这件事,不管是什么类型的肤质,哪个年龄段的人群,都是需要重视的。要想减缓肌肤变老的进程,*好的办法就是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

除了日常保养护肤品外,日常护理也很重要:

1.牛奶可以增加皮肤紧致,减少皱纹,减缓皮肤衰老了。大家都知道牛奶的含量中有很多的营养蛋白,它不仅可以为脸部肌肤提供营养,而且能从更深处减缓皮肤细胞的老化速度。所以,经常用牛奶洗脸,可以使你脸上的皱纹变淡,如果你很年轻,它可以让你青春永驻。而且牛奶还有祛斑,夏日防晒的作用。

2.多吃水果,但不要只吃一种,许多水果中还有大量维生素可以防衰老,美化皮肤。比如苹果,苹果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号称维C**,不仅可以直接食用还可以把皮削下来贴在脸上。

3 收敛水能够平衡皮肤的PH值,调理油脂分泌,补充丢失的水分,起到控油和保湿作用。但是选择收敛水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皮肤选择合适的产品,而不能一味地追求品牌。中性皮肤只要选择不含酒精的收敛水即可,而敏感皮肤*好不要选择具有美白功效的收敛水。

以上**的保湿产品仅供参考,选择好的保湿面霜需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