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小羊皮与ysl圆管方管口红哪个更好?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都纠结于纪梵希的小羊皮和ysl的圆管方管口红,这两款口红是许多女性的愿望清单,那么,纪梵希的小羊皮和ysl的圆管方管口红究竟哪个好?下面就看看从外观、显色度、遮唇纹等进行对比,看看这两种口红有何区别!

YSL口红基本上看不到唇纹。纪梵希口红能见较多细纹。YSL杯口唇印较为明显。持久度不是很好。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杯口唇印残留非常少,将唇膏并排涂抹在手背上,停留30分钟后,用水分测试笔测量该区域皮肤水分值。Ysl口红水分比占59.7%,纪梵希口红水分比占50%,从滋润度看来,ysl要比纪梵希的更加好。

总结

喜欢滋润款的建议入手ysl,由于比较滋润,还可以很好的修饰唇纹,纪梵希的口红会偏干一点点,但是也正是由于干,比较哑光,所以也比较持久,其实口红的持久度和滋润度一直以来就是比较矛盾的,所以看你喜欢什么光泽感,有着什么诉求。

外观对比

今天选择纪梵希小羊皮#315和YSL圆管#45对比,这两只都是它家**的口红款。

圣罗兰:YSL口红外观设计延续他家一贯的金色,**金管+浅金镂空Logo腰带,中间透出唇膏的颜色,非常高贵大气。属于那种包包里放上一支圆管,品味瞬间上升一个LEVEL的感觉~打开盖子会闻到淡淡的水果清香。唇膏质地非常水润,色泽明亮。

纪梵希:纪梵希小羊皮的外观是黑色压纹小羊皮加金属银,棱镜铆钉点缀,手感赞到爆,看着像哑光,但是涂抹是偏亮面的,很容易推开,淡花香。官方称设计灵感来源于**定制时装理念,蕴含50倍玻尿酸和天然蜂蜡。

显色度对比

圣罗兰和纪梵希的显色度都差不错,基本都是上唇后的颜色比膏体略浅一点,但是都属于显色度很好的口红了。

遮唇纹对比

先将唇膏涂在嘴唇上,10分钟后用吸油纸轻按在嘴唇上然后撕下,再观察吸油纸上唇印的唇纹的明显程度。圣罗兰的基本上看不见细纹,遮盖力非常好。而纪梵希这是可以看见比较多的细纹,遮盖力很一般。

滋润度对比

将两款口红并排涂抹在手背上,等30分钟后,用水分测试笔测量该区域皮肤水分值,皮肤的初始含水量是37.9%。而圣罗兰的水份测试是59.5%,纪梵希水份测试是50.0%,其实两款都是比较滋润保湿的口红,但是相对比而言还是圣罗兰的圆管#45的滋润保湿度*好。

易卸度

化妆不伤皮肤,卸妆没有做是*伤皮肤的。大家不要忘记认真卸妆哦,嘴唇皮肤很娇嫩,容易卸除的唇膏当然才是更加好的。

将唇膏涂在手背,等待15分钟后,用卸妆纸巾擦两下,看手背上留下的唇膏痕迹。痕迹越重,则越难卸妆;反之则越容易。

结果,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残留痕迹明显,比较难卸。Ysl口红只有少量残留。

通过对比总结得出:在外观和显色度,其实两款唇膏后差不多,但就滋润度来说圣罗兰还是更胜一筹,不过滋润度好久代表持久力不好,就持久力还是还是纪梵希好一些。这两款口红究竟哪个更好主要是看仙女们对口红的要求有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