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hin朵梵小粉瓶精华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Darphin朵梵创始于1958年是法国的一个**芳疗品牌。那么,darphin朵梵小粉瓶精华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darphin朵梵小粉瓶精华怎么样?

小小的磨砂玻璃瓶身,粉色液体,精油香,流动性很强,比同系列toner质地稍微厚重一丢丢,也是近似水状的质地,这在精华里是比较少见的。

这款精华主打去红血丝,去红跟舒缓皮肤,并没有红血丝所以这个效果看不出来,但对红肿痘痘去红效果不错,镇定效果也不错,个人感觉效果不像芬芳调理膏这么快,是个日积月累才感受到好的产品。一般是一泵用全脸,再加一泵用在泛红的痘痘部位。早晚使用,一瓶可以用1个半月。

缺点:主打舒缓皮肤,**性不强,抗老性补水性也不强。价格上并没有优势,雅诗兰黛小棕瓶50ml/$92至少能用三个月。

darphin精华适合敏感肌

适合容易泛红刺激并带有红血丝的敏感性肌肤使用,能有效改善泛红问题,**与强化肌肤的天然防御层。

此款精华液融合了洋甘菊,山楂,牡丹组成的**镇静配方,能改善泛红及红血丝问题,立刻镇静各种肌肤敏感不适问题。并能柔嫩敏感性肌肤,让肤色更均匀并呈现健康舒适的肌肤光彩。

85%的成分数量属于***物,83%的总成分属于***物质。不含工业防腐剂苯甲酸酯,不含致粉刺黑头物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