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密码防晒霜怎么样?适合年龄和肤质?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很喜欢使用水密码的护肤产品,那么,水密码防晒霜怎么样?适合年龄和肤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水密码防晒霜怎么样?

内补水 外防晒,双重呵护 水嫩透白 本品质地清爽、无油腻感,能减轻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减轻肌肤晒黑、晒伤。补水保湿,有助于舒缓肌肤,帮助防止阳光曝晒或空调环境下的肌肤因失水而变得脆弱敏感及晦暗粗干。含丰富氨基酸与维他命成分,滋润、美白肌肤,呵护肌肤水嫩又美白。

水密码防晒霜适合年龄和肤质

比较20岁以上适合中性或者混合型皮肤使用。创新水薄配方,如水般轻盈质感,清透不油腻,肌肤无负担。涂抹后非常水润清爽,透气轻薄。有效防晒的同时帮助肌肤补充水分,做到内补水,外防晒,令肌肤水嫩透白,有效保护您的肌肤不被紫外线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