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珀妆前乳适合什么肤质?怎么样?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Espoir的珍珠妆前乳也是打造水光肌的底妆神器,那么,艾丝珀妆前乳适合什么肤质?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艾丝珀妆前乳适合什么肤质?

适宜人群:所有肤质人群,特别是干皮。

对于狠不下心剁手昂贵娇兰的仙女来说,这款平价又好用的珍珠妆前乳是非常不错的替代品,不仅拥有着不输娇兰的颜值,还有这改善暗沉、提亮肤色、持久不脱妆与隐形毛孔的功效。

产品外观

透明瓶身与按压口的设计,让使用者能够很好地观察到内部使用情况,按压口使用起来也更卫生。内部的白粉双色小珠子分别为珍珠与珊瑚的提取物,透过玻璃瓶让这款产品的颜值更加讨喜。

保湿程度

这款妆前乳的亮点就是珍珠与珊瑚的提取物,能够很好地帮助肌肤进行补水与保湿,增加妆容的持久性与服帖性。我们也通过专业的测试仪器对这款号称“含有60%以上保湿成分”的妆前乳进行了测试,而*后的结果也证明了其保湿补水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