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旅游怎么防晒?防晒霜排行榜10强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了,很多人都会选择出门旅游,但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使我们的皮肤整日暴露在太阳底下,这对女性是极大的伤害,因此五一出去玩一定要做好防晒准备。那么五一旅游怎么防晒?哪个牌子的防晒霜比较好?

五一出门旅游怎么防晒?

**、SPF值越高,防晒时间越长

一般黄种人皮肤平均能抵挡强光15分钟而不被灼伤,使用SPF15的防紫外线用品,便可抵挡约225分钟(15分钟×15)强紫外线照射。日常护理、外出购物、逛街可选用SPF5—8的防晒用品,外出游玩时可选用SPF10—15的防晒用品。游泳或做日光浴时用SPF20—30的防水性防晒用品。当照射时间超过有效防晒时间应及时补充涂抹;

第二、SPF值不能累加

涂两层SPF10的防晒霜,只有一层SPF10的保护效果;

第三,不可临出门才涂防晒霜

防晒霜跟一般的护肤用品一样,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被肌肤吸收。所以,应在出门***—20分钟涂防晒霜,而去海滩前30分钟就应涂好;

第四,防晒霜并不是涂上就有效,而要达到一定量才能发挥效应

通常防晒霜在皮肤上涂抹量为每平方厘米2毫克时,才能达到应有的防晒效果;

第五,不同肤质的人应选择不同的防晒用品

油性的肌肤宜选择渗透力较强的水性防晒用品;干性肌肤宜选择霜状的防晒用品;中性皮肤一般无严格规定;

第六,防晒霜不能在上妆前使用,应在使用了护肤用品后再涂抹

防晒霜排行榜***

资生堂安耐晒金瓶SPF50+

安耐晒小金瓶可以说是传说中防晒界的扛把子,防晒效果是不用说的,而它的防水抗汗效果非常好,是许多大学生在军训时期的*选产品,也是夏天去海边玩耍的必备品,很适合长时间户外运动。涂抹后能迅速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抵抗紫外线,同时比较清爽。

FANCL无添加物理防晒霜

这是一款孕妇也能用的防晒霜。它里面的成分温和,不添加任何的酒精和防腐剂等有害的化学成分,能够用温和的方式为肌肤抵御紫外线的侵害,而且质地清爽易推开的,非常的适合日常防晒。

理肤泉特护轻盈防晒乳SPF50+

这款是乳液质地,比较水润,容易涂抹,肤感比较轻盈,基本上不会出现泛白,防晒能力非常好。

Sofina芯美颜小蓝花SPF50+

苏菲娜小蓝花,分清爽款和滋润型,质地偏乳液状态,保湿效果非常好,防晒效果和时间都比较长效,涂完没有厚重感,成膜速度很快,防水抗汗能力非常好,防晒能力非常棒,有淡淡的香味,上脸有提色的作用。

碧柔水感保湿防晒霜SPF50+

乳液质地,很容易涂抹开,抹开后有水珠感,非常水润,不会有油腻感,防晒效果非常好,价格也比较平价,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防晒霜。但是没有润色和修颜的效果。

ALLIE嘉娜宝防晒 SPF50+

乳液质地,水润度较好,但注意不要量过多,而且现在手背匀开比较好,以免泛白。大热天会略油腻,干皮、秋冬更适合。但是防晒力是毋庸置疑的,性价比也非常高。但是这款酒精味挺重的,敏感的皮肤慎用。

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晒霜

资生堂的这款防晒上市已经很多年了,一直都是**单品。它里面含有*特的防晒**配方以及防水成分,避免了流汗之后要经常补防晒的尴尬,而且还能有效的抵抗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光老化现象,能够全方位的呵护皮肤。

水宝宝水嫩防晒霜

水宝宝属于温和低敏感配方,不仅大人可以用,小朋友也可以用。价格也比较平价,乳液质感,比较好涂抹开,很滋润,不厚腻,防水效果也不错,日常防晒能力也很不错。

雅漾自然倍护防晒霜

这款防晒霜就是一款纯物理的防晒,质地成乳状,用完不会油腻,比较清爽,里面的所含的矿物质成分都经过了相应的处理,所以敏感皮肤也是可以使用,但会有点泛白,所以要注意用量不要过多,现在手背推开再拍上比较好。而且SPF50+的防晒值对于日常来说是**足够的。

香蕉船防晒霜

香蕉船防晒霜的SPF110,是目前*高倍数的运动防晒霜,有很持久的防水和防汗效果,很适合长时间的户外活动。不过略有厚重感,略油腻,不太适合日常防晒,敏感肌肤也不太适合。

五一出游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晒准备,如何挑选出适合自己的防晒产品,这也是根据不同场合、不同肤质来选择的,以上提供的防晒霜排行榜前***仅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