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液?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化妆,粉底液是*常见的一种底妆产品,粉底液的种类有很多,那么,夏天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液?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质地轻薄的粉底液

夏天选择粉底应该选择质地轻薄,并且具有控油效果的产品,这样才能避免皮肤出油花妆严重。选择的时候可以涂少量粉底液在手背上感受质地的轻薄程度,容易涂抹开的产品就是适宜夏天使用的产品。

选择无油哑光效果的粉底

夏季不要选择珠光粉质的粉底,光线折射会让脸部看起来更加油光满面,选择无油哑光效果的粉底可以使油光不那么明显。

选用有一定防晒值的粉底

夏天紫外线强烈,选择粉底液的时候可以选择有一定防晒值的粉底,但是要注意,粉底液是不能代替防晒霜的,所以用粉底液之后还是要用防晒的。

粉底液也要换季

夏季不能选择冬季使用的粉底液产品,冬季用的粉底产品一般质地比较厚重,这类产品会使的皮肤在夏季出油花妆更严重,夏季应该选择比冬季深一个色号的粉底,可以自行调和粉底液,调配出适宜自己肤色的粉底。

根据肤质选择粉底

油性肌肤的人群挑选粉底液的时候,应该选择有控油功效的粉底,干性肌肤人群除了应该选择有保湿功能的粉底,还在涂粉底液之前还应该做好保湿护肤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