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口红系列有哪些?哪个好用?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特别喜欢日本资生堂的产品,大家可以试试他们家的口红。那么,资生堂口红系列有哪些?哪个好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臻红口红系列

质地:滋润、顺滑奶油质地

**色号:RD307/311/501

这个系列专注于红色系,也就是说整个系列十六只口红都是不同的红色,总有一只红色适合你。臻红系列主打滋润系列唇膏,膏体特别润,不用打底涂也OK。涂抹时顺滑易上色,贴合度、光泽感和显色度都非常出色,涂抹**遍的时候颜色就吵均匀,而且能够遮盖深唇色和唇纹。

2、心机美容液口红系列

质地:滋润保湿

**色号:RD533/425/454

果然是号称添加了美容精油的口红,这应该是口红里滋润度排名前三的一个系列。因为融合了美容液的成分,**结合了唇蜜与口红的优点,**不需要打底非常滋润,高度保湿,适合秋冬适用。

3、**意境口红系列

质地:滋润保湿

**色号:RS547/BE322/RD324

添加了高保湿精华形成了超持久的保湿唇膜,修饰唇部细纹的效果很不错。介于唇蜜与口红之间的妆感,即使是冬天使用也不会觉得干,资生堂的口红系列基本上都是走滋润挂哈~颜色搭配上都是比较日常的颜色,适合日常上班、上学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