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妆容怎么画?教程介绍

2018-04-22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各位女生都有想放弃戴CON,轻松架上眼镜外出的日子,但化妆的*后防线也是要好好坚守的﹗那么,眼镜妆容怎么画?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眼镜妆容怎么画?

简单涂上保养品后,就可以上防晒或隔离霜。

用手指在额头、双颊、鼻及下巴点上粉底液,然后用化妆海绵印开,再用蜜粉定妆。

眉妆部分只需填满眉毛空隙便可,不用过份上色,保持自然已经很美。

眼妆部分大家可以选用常见的咖啡色眼影打底,扫满整个眼窝,营造深邃感,以免架上眼镜后变成小眼睛。

然后选用青铜啡色画在双眼皮的褶位上,仔细晕染开,然后带点颜色到下眼线。

在贴近睫毛根部,画上一条幼细的眼线,再涂上睫毛液便可,有时间还可涂在下睫毛。

由于戴上眼镜后会遮掉部分腮红位置,所以胭脂部分可以选择略过或只涂上淡粉色,节省时间。

至于唇膏则可选择较明亮的樱花粉色,令整体气色看来更饱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