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缇丽美白精华液怎么样?好用吗?

2018-04-20来源 : 互联网

想保持白皙水嫩的肌肤几乎是每个妹子的追求!不仅平时防护功能要做好以外,自己的护肤也是有所变化的。那么,欧缇丽美白精华液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欧缇丽美白精华液怎么样?

作为欧缇丽*款蕴含葡萄蔓威尼菲霖的亮白精华液,其*屈一指的配方浓度可有效淡化肌肤色斑,重现亮白光泽。在为期八周的临床测试中,第四周就已出现明显的淡化色斑功效。凭借在改善肌肤光泽及提升肌肤透明度方面的非凡功效,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成为欧缇丽该系列中的明星产品。

蕴含*高浓度的葡萄蔓威尼菲霖(1000ppm):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祛除和预防色斑再生,同时匀亮肤色。

欧缇丽美白精华液质地不黏腻

欧缇丽美白精华液有着很浓的葡萄味,白色的乳液状,质地不粘腻,上脸滑滑的,秒吸收,而且一点都不刺激,不会搓泥,滴管设计很方便控制用量,而且卫生,但是用到*后会有点不太好吸取了。

欧缇丽美白精华液白天也能用

欧缇丽美白精华液采取无油配方,上脸不油腻,*主要的是温和不刺激,又无需避光,白天也可以用,非常方便,每天早晚坚持使用的话,一瓶大约可以用两个多月,但是每次都要用满满一滴管的量哦。

欧缇丽美白精华液的适合肤质

欧缇丽美白淡斑精华液的质地清爽,保湿效果不太好,所以更为适合中性、混合性和油性肌肤,干性肌肤要用的话得叠加保湿精华。这款精华非常温和,敏感肌肤、孕妇也可以使用,对痘痘肌和粉刺肌没什么负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