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里面孙艺珍口红色号是什么?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韩剧的妆感一向都是很浅的,化妆**就是跟没化一样,那么,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里面孙艺珍口红色号是什么?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里面孙艺珍口红色号是什么?

孙艺珍减龄法宝:裸橘唇色

原来漂亮姐姐要的是无妆感的裸妆唇色?其实这么说还不够准确哦!

韩剧女主和欧美彩妆博主的妆容对比来看,**是天差地别了,我们上期讲过的《花游记》女主仿妆已经够素了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中孙艺珍这个角色比起三藏来,别说眼妆了,就连唇妆都要忽略不计了。

但就是看起来好像的素颜状态,反而需要更精细的彩妆技巧和精力!孙艺珍*彰显年轻气质的妆感其实就在这裸橘色的唇膏上了哦!

漂亮姐姐当然有活泼妹妹不一样的轻熟气质,裸橘色的温柔担当此刻就上线了。和Baby粉或者是咬唇玫红来说,裸橘色不但温柔安静一些,更有一种让人想要亲吻和保护的欲望……

裸橘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裸橘色唇膏是温柔担当

裸橘色超越裸粉色成为*近气质**姐*爱的一种颜色。裸橘色比浅橘色看起来更浅一点,日常涂出来效果有点像豆沙色,很低调,不是属于显白的口红色号,但很显气质,被认为是温柔担当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