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口红怎么样?哪个颜色最好看?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的化妆品还是很不错的,性价比较高,口红也很润很好上色,颜色有许多,那么,欧莱雅口红怎么样?哪个颜色*好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欧莱雅口红怎么样?哪个颜色*好看?

每一个都很好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G101:纷泽琉金,适合年末派对使用的金色珠光唇膏,晶莹闪亮的柔滑质地;

R601:琉金红,正红色,显肤色;

PM601:琉金紫,哑光紫红色,霸气侧漏;

N601:琉金裸粉,裸粉色可以和g101组合打造人鱼姬色;

M601:琉金摩卡棕,棕红色,气质凸显。

1、戛纳红毯限量口红357

这只口红是今年欧莱雅为了纪念戛纳电影节20周年特别推出的,属于欧莱雅color riche系列,质地和味道是欧莱雅同系列唇膏一样的,只是换了新包装。颜色是偏水红色的正红色,带一些细小的闪片,挺适合春夏季节使用。

2、金管口红843

人气奶茶色,*近超级流行的颜色。颜色饱和度很高,厚涂会有一点点偏土色,很好看。如果是白皮妹子不是很**这个颜色,黄皮会更加适合一些。不显唇纹,但口红的遮盖力很好,唇色深也可以被遮盖住。膏体细腻顺滑,易涂抹。

3、釉光口红

907名字被取为“锋芒”,确实也是个很有气场的颜色。牛血色,看起来偏就红色或者紫红色的,特别适合秋冬季节。这个颜色较适合黄皮,薄涂还是比较日常的,厚涂气场全开需要搭配服饰和妆容。

4、balmain合作款口红469

这只是这个系列里面的大热门,官方定义为南瓜色,比较显白。虽然是哑光质地也不会觉得拔干,不显唇纹,奶油质感,持久度显色度都相当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