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镜面唇釉和黑管唇釉有什么区别?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ysl镜光唇釉是ysl的明星款,即使没用过ysl的镜面唇釉,相信经常买口红的都对ysl的这款有所耳闻了。那么,ysl镜面唇釉和黑管唇釉有什么区别?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ysl镜面唇釉和黑管唇釉有什么区别?

ysl镜面唇釉和黑管唇釉的主要区别是滋润度和持久度不同,镜面唇釉滋润度和持久度更强,黑管唇釉质地更浓稠,比较容易上色。

镜面唇釉

**的镜面唇釉系列采用了**性技术,能让唇釉色泽更为饱满鲜艳,同时还能保持唇部水润,据官方介绍持久镜面效果将更强,同时刷头能更**的勾勒出唇形。

ysl黑管唇釉

2017年春YSL官方将为镜面唇釉、镜光水吻系列以及漆光唇釉三款热门产品发布新色。而ysl黑管唇釉是比镜光唇釉的质地更浓稠,柔滑易上色,显色度中等。

ysl镜光唇釉和黑管唇釉哪个好用?

sl镜光唇釉

ysl这款唇釉*让人惊喜的地方是它*特的质地。普通的唇釉涂抹时像一层油,或者说是糖浆的感觉,黏黏的,油油的;这款唇釉在唇部更像一种乳霜,不油腻不黏糊,**次试用的感受跟我用娇兰御庭兰花眼唇霜护唇的感觉很像,舒服极了~定型成膜后整体色泽也比一般的唇釉好很多。

偏好清新妆容的姑娘擦一层应该就会有惊喜了吧?那种自然好气色的效果挺好的(虽然重口味的猪宝不是很喜欢,但是闺蜜说蛮好看的,她是不化妆的妹子~)。叠擦两层的时候猪宝感觉有点戏了,等到第三层的时候,**就是猪宝喜欢的重口味颜色啦!鲜艳夺目水润亮丽,就是红的这么高调这么自信,爱咋咋地

使用的时候建议涂抹均匀后保持三十秒左右不抿嘴唇,这样很快就能定型,我这次叠擦到第二层的时候嘴欠抿了一下唇,颜色就斑驳了,远看不明显,但是近拍的时候就挺明显的。

ysl黑管唇釉

外观:大小和之前的ysl唇釉一样,只不过盖子换了黑色;

香味:一如既往的ysl唇釉味,有点工业味,不太讨喜;

唇釉刷头:唇釉的老东家了,刷头也设计的越来越好,这次设计的是钻石型刷头,更容易处理唇峰和细节位置;

上色:质地很creamy,饱和度很高,但是有几只很浅的颜色对于唇色深的妹子来说还是比较难上色的,要多涂几次;

持久度:我只想说这个黑管真的是非常的持久,在手臂上试完色用唇部卸妆擦了n次都擦不掉!嘴上的也很难卸,我的真的服了!

颜色:12只颜色中有几只颜色比较相似,选择较多,特别是*近流行的姨妈色还蛮好看的,很有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