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后有哪些系列产品?适合什么年龄?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韩后是中国的护肤品牌,它的护肤品有很多种系列,不同系列的产品适合不同的肤质,那么,韩后有哪些系列产品?适合什么年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乳清蛋白系列:主要效果是保湿补水,增强皮肤弹性,任意肤质都可以使用,尤其适合干性和混合型肤质使用,该系列全年龄段均可以使用年龄段使用。

雪玲珑透白系列:主要效果是美白保湿淡斑,是韩后较早推出的美白产品,适合23-35岁年龄,产品众多,干、油性肤质均有不同产品供选择。

茶蕊嫩白系列:主要效果是美白,补水,产品性质温和,无添加,无负担及副作用,在市场上拥有很好的口碑和固定的消费群体,适合18-40岁的任意肤质使用。

柠檬系列:主要效果是抗氧化,保湿及抗皱效果,产品性质温和,无添加,无负担及副作用,适合18-25岁使用。

金盏花净爽系列:主要效果是控油补水控油及祛痘,产品性质温和,无添加,无负担及副作用。适合18-28岁的油性肤质使用使用。

葡萄紧致系列:主要效果是抗皱,去皱,提拉紧致,****,是韩后目前主打的四个有机系列之一,产品性质温和,无添加,无负担及副作用,适合27-40岁使用。

水动力系列:主要效果是补水保湿,适合18-25岁的干性肤质使用。

药理养肌美白系列:主要效果是疗肤褪敏,适合18-30岁的敏感肤质使用。

水感丝滑舒缓系列:主要效果是补水,保湿,**敏感肤质,适合18-35岁的干性敏感肤质使用。

零毛孔收缩系列:主要效果是控油,收细毛孔,适合18-30岁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