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法世家面膜哪款好?怎么样?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膜法世家就不得不提他家的面膜了,膜法世家有很多面膜,那么,膜法世家面膜哪款好?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膜法世家1908 珍珠粉泥浆面膜

参考价格:126/125ml

适合肤质:混合性、偏油性肤质

产品功效:深层清洁 祛粉刺/祛痘 控油 美白 舒缓肌肤 提亮肤色 柔肤 祛黄

光采嫩白:美白亮肤,淡化斑点痕迹,令肌肤如珍珠般细致无暇,焕发洁白、明亮光采。清颜洁肤:吸附肌肤多余油脂与污垢,改善毛孔,减少黑头。美白亮肤:优异的渗透力,击退黑色暗沉物沉淀,黯沉。

膜法世家1908 绿豆泥浆面膜

参考价格:198/125ml

适合肤质:适合所有肤质,尤其适合毛孔粗大、油腻的肌肤

产品功效:保湿 补水 祛粉刺/祛痘 控油 清洁毛孔 收缩毛孔 滋润 柔肤 补水呵护

*有国家****技术——绿豆皮鲜萃技术,*含绿豆鲜萃液、矿物泥浆和银杏双黄酮等天然成分,具有清洁排浊、控油亮肤、清热祛痘功效,能清除毛孔中的污垢、皮脂与代谢废物,预防和减少痘痘、粉刺,改善毛孔粗大、肤质粗糙现象。

膜法世家1908 吸黑焕采面膜贴

参考价格:385/21片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产品功效:保湿 补水 美白 收缩毛孔 舒缓肌肤 滋润 提亮肤色 柔肤 活肤焕采 补水呵护

突破性融合“纳米活性炭纤维+珍贵水解蚕丝+天然植物纤维”三种材质的“黑面膜”。质地柔润软糯,**贴合肌肤,精华液吸纳力是普通蚕丝面膜的数倍,为肌肤提供深度护理。纳米活性炭深彻吸附皮肤代谢废物、外界污染、化妆品残留等皮肤垃圾,扫除肌肤吸收障碍,畅通亮白植物精萃的深透通道。三种**浓郁的珍贵植物成分无障碍深透肌底,美肤能量加倍,深入焕出如雪的无瑕美肌。三款面膜周护理循环搭档,**达成面膜“以黑焕白”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