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水磁场精华霜和保湿霜有什么区别?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倩碧水磁场面霜有两种,一个是精华霜,一个是保湿霜,那么,倩碧水磁场精华霜和保湿霜有什么区别?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倩碧水磁场精华霜和保湿霜有什么区别?

倩碧水嫩保湿精华霜是白色的,看起来润润的,虽然是叫霜,但是不厚重。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是淡粉色的,啫喱状,对比精华霜,感觉质地更轻盈。两款都是无油配方。大家通常说的水磁场一般指的是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

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水磁场润肤霜):适合于任何肤质,质地轻盈,吸收极快,保湿效果很明显。楼主的皮肤是混合偏油,缺水,一到冬天鼻翼两边能干得起皮,用了这两款面霜,能明显感觉到补水效果,而且水磁场润肤霜的保湿效果更好,基本上用1,2次,鼻翼两侧的起皮就能好转。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能明显感觉皮肤软软的,特别光滑。

倩碧水嫩保湿精华霜(水磁场精华霜):这款产品适合的肌肤类型为1,2,就是verydry和dry。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这款面霜比润肤霜更显厚重,但是并不难推开,涂抹的时候也是能感觉到蛮轻盈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