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之谜鎏金水怎么样?怎么用?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贵妇护肤品海蓝之谜一直是好多人都**的,那么,海蓝之谜鎏金水怎么样?怎么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海蓝之谜鎏金水怎么样?

主要成分:24K金,有抗老、保湿、**、提升面部轮廓的效果。这款精华液大家可以把它想成treatment lotion也就是精粹水的升级版,味道有浓浓的lamer 味道( 和面霜一样的味道)。质地的话,用前*先要摇一摇~ 因为静置的时候是分层的,能感觉是很补水的那种质地,但一点不会厚,吸收无压力,相比精粹水的质地,我真的更倾向**这款精华导入液的这个质地,真的是瞬间补水。

霜状配方在肌肤上婉如丝绒。借助海洋焕肤能量, 肌肤保湿、柔软、滋养, 抵御力增强。 源自海洋的高度活性酵素能有效对抗显著刺激, 提升肌肤天然抵御力和健康度。肌肤新生, 更显健康, 更具抵御和自我保护力。肌肤为吸收系列产品的强大能量做好准备。

海蓝之谜鎏金水怎么用?

清洁醒肤之后,取用4滴,并用指尖轻轻**至吸收,之后使用鎏金焕颜精华露,鎏金眼霜和精华面霜系列,获得更佳功效。

用之前一定要把分层摇均匀才可以倒出来用,两层要一起用效果才好。流动性的质地,香味淡淡的,很容易被皮肤吸收,而且也不油腻。

**海蓝之谜鎏金焕颜精华液内含**面霜的双层水乳质地,令肌肤仿若天鹅绒般柔嫩细腻。水润保湿,**滋养,促进吸收,激发惊人功效。蕴含高度凝练的晶体活性精萃Crystal Miracle Broth,将回溯往昔的焕肤诺言转瞬实现。时空穿越结晶之美,璀璨更胜往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