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啫喱适合什么皮肤?怎么用?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洁面啫喱相当于是洗面奶的一个分支,质地就像是果冻一样,透明的感觉,那么,洁面啫喱适合什么皮肤?怎么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洁面啫喱适合什么皮肤?

洁面啫喱适合油皮

洁面啫喱适合油性肌肤,混合性肌肤该用均衡滋润的洗面奶。因为洁面啫喱的起泡比较丰富,清洁力比较强,所以油皮会比较受用哦!春季应该用防晒和美白的保养品。

洁面啫喱适合混合皮

清爽洁面啫喱(适用于混合至油性皮肤),有助清洁毛孔!可帮助皮肤减少油脂而不干燥,让肌肤洁净清新,有活力。

洁面啫喱的使用方法

1、先用温水把脸打湿;(不要用冷水,也不要用很烫的热水,洗脸的水应该是温水,因为冷水没有办法张开毛孔,不能洗掉多于油脂和污垢,而热水温度过高,会过分洗去皮肤油脂,使皮肤是去天然的保护屏障,要知道,我们皮肤自己分泌的油脂是很好的护肤品阿~~所以我们就用温水来洗脸,既能张开毛孔,洗去脏东西,又不会让皮肤太干);

2、挤黄豆大小的洁面着哩在手心,揉搓起泡;

3、把洁面着哩从T区开始涂满脸上,轻轻打圈**,心里默默数数,**15下后,就可以洗掉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