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buffet牛奶身体乳怎么样?适合夏天吗?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天气逐渐升温,夏天马上就要到啦,那么,beauty buffet牛奶身体乳怎么样?适合夏天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beauty buffet牛奶身体乳怎么样?

不得不说虽然它的价*很亲民,但是成分还是很良心的。辅酶Q10是很多日系**喜欢用的抗老成分,搭配天然芦荟精华,特别适合用来改善干燥松弛,而且用完之后肌肤也会变得有弹性很多。而美白方面则是用水解牛奶蛋白和维C相结合,温和又**。

它挤出来之后就像是牛奶乳霜一样,非常的柔润顺滑,而且也相当好推开,抹在手上感觉水水的,有冰凉的触感,就算是在春夏季用也**没有问题。

按压出身体乳后,能闻到是甜腻的牛奶糖味,如果是喜欢奶糖味的女生**会很喜欢哦。

我在涂抹了牛奶身体乳的手背上倒了一些纸巾碎,看下等待五分钟之后会不会有大量的身体乳残留在肌肤上,然后黏住这些纸巾碎。

五分钟过去了,我将手背翻转之后发现竟然没有一块纸巾碎依然黏在手背上,而且肌肤摸上去也非常光滑,所以可以看出来其实它还是相当清爽好吸收的。

补水力度

很多人认为春夏季肌肤就不要补水,这就图样图森破啦。其实很多女生的肌肤之所以非常光滑细腻,就是因为她们会不分时节地为肌肤补充水分,所以下面我们就来测试一下它的补水力吧。

左边是我用身体乳之前的肌肤,水分含量只有32%,而在用了牛奶身体乳之后马上就上升为47%,可见它虽然质地清爽,滋润力还是丝毫不逊色的呢!

beauty buffet牛奶身体乳适合夏天吗?

看肤质,小编是干皮,所以在使用这款身体乳的时候,感觉很清爽不油腻。但是如果是爱出油的妹子,这款可能不太友好,因为吸收进去之后会有很轻微的油膜感,油膜感来自于保湿效果,所以综合来说,还是适合在秋冬使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