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丽丝尔抗皱眼霜怎么样?好用吗?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眼霜是*常见的一种眼部护肤产品,很多人都会经常使用眼霜,那么,怡丽丝尔抗皱眼霜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怡丽丝尔抗皱眼霜怎么样?

雅顿眼部精华搭配怡丽丝尔抗皱精华眼霜更好用!

雅顿眼部金胶(新版)没有老版粘,却比老版油太多,味道难闻。所以用起来**没有老版用着舒服,吸收还是挺好的,保湿效果也还行。

怡丽丝尔抗皱霜,不滋润,胜在清爽,吸收好。对细纹的效果特别好!!!但是,视黄醇浓度高,很容易过敏红肿脱皮

但是不要因为过敏就放弃,脱皮以后新的皮肤会更好。坚持三个月效果就出来了,两个眼部产品对黑眼圈是毫无用处。一起用抗皱效果很!!!好!!!**不会突然有**发现又冒小细纹了,建议搭配保湿一点的眼部产品使用。

怡丽丝尔抗皱眼霜好用吗?

我真的要夸爆ELIXIR/怡丽丝尔这款去皱眼霜。收到后我前后用了不到五次,我是真的懒,想到才会去涂眼霜的那种人。但是这是效果也太牛逼了吧!同样都是右眼,我已经尽可能找差不多的角度拍了。图3是我之前拍的开了滤镜和美颜,可以看到眼下的细纹还是那么明显。图4图5是今天拍的,无美颜无滤镜,就是很真实的状态了,可以看到细纹淡了很多很多。这效果真的就是杠杠的。之前用资生堂的那款小熨斗+眼膜,效果也是有的,但是真的没有让我像对怡丽丝尔这款这么吃惊。这款性价比真的超高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